【SA】樱井翔,我不要面子啊?!(下)完

樱染野:

---


是这样的,一早起来小姐姐告诉我被屏蔽了(我LOFTER收不到任何消息,要不是小姐姐告诉我我都不知道自己被屏蔽了。看屏蔽的时间大概是在我给意见反馈里说了之后被屏蔽的,问题不给解决屏蔽倒是一把好手)




现在链接改了八百遍LOFTER还是不给通过,我仍然收不到消息,只能每修改一遍让小姐姐替我看有没有解除屏蔽。




原本和小姐姐说好的同一个时间一起发文,这样在tag里左右一划看到两篇同标题的文章和我们的情头特别有趣,现在啥都没了。




特别心累,甚至想再也不用LOFTER了,我写个文而已,凭什么要这么不开心啊。




---












前文→【SA】樱井翔,我不要面子啊?!(上)


       →【SA】樱井翔,我不要面子啊?!(中)





啥都没有还被屏蔽了


链接改了八百遍都不给过










END.






---


请点个心心安慰一下我


气到想哭


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

热度(5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